地產新聞

財務陷窘境! 「登山女神」家人信義區住居遭法拍

有「登山女神」封號的曾格爾,近期因與已婚富商傳不倫案,且10月才被士林地院判賠30萬元,上遍媒體版面。而她家人所住的信義區豪宅,近期由於父親曾國良未給付票款,因而出現在法拍市場,目前一拍底價為4500萬元。

im.B主嫌豪宅曝光!1600坪緊鄰大湖超氣派 遭調查前火速脫產

「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.B」涉嫌吸金詐騙25億元,全台至少有數千人受害。台北地檢發動搜索約談,將負責人父子收押禁見。主嫌曾耀鋒的1600坪、緊鄰大湖的超氣派豪宅招待所也曝光,甚至主嫌在調查前即火速脫產。

新北市首季法拍屋量減四成最多 房仲提醒升升不息恐有變化

2021年的法拍案件量已來到新低點,2022年第一季也大多維持減幅。代表的是法拍市場的熱度越來越高,案件量越來越少

成都楊桃冰驚傳法拍 一拍每坪底價逾700萬

近年台北市政府的西區門戶計畫,台北燈節的舉辦等等,都將帶來可觀的人潮與收益。

商辦賣得比一般社區貴 敦化南路二段法拍溢價近30萬

小坪數單價高,除了觀察實價登錄的資訊以及目前同類型開價參考以外。也須考量附近還在銷售的物件,類型是否相似。

大直13年水岸豪宅配機械車位 首筆實登竟開出「國宅價」

雖說產品定位與搭配的公設讓金澤顯得有些尷尬,但也浮現出低價入手的契機。畢竟地點環境、一層一戶的高隱密性是板上釘釘的。

39 筆 -在 1-共 7 頁
首頁1 2 3 4 5末頁